首页 - 学佛答问 - 外道魔障问答 - 正文  │ 文章推荐
 

感觉身上还有他人,并使我有特殊能力,咋办?


问:我是一名二十五岁的青年,两年来总是感觉身上的血液像蛇一样的蠕动,经常彻夜难眠,或梦淫秽之事。我感觉身上还有其他人,此人亦使我具备预感先知的能力。请问怎么办?

答:这种情形就好像现代社会,东方、西方都有,在外国也常见,所谓是有附身的,我们佛门常讲冤亲债主附身。附身决定跟你有缘,如果没有缘他不会附你的身。你看你们人很多,他为什么不附别人,他单单附你?他跟你有缘。那个缘里头有善缘、有恶缘,善缘,他能帮助你,就好像很多预知,特别是在治病的方面,你突然有能力治理一切疑难杂症,那都是他帮助你的。如果是恶缘,那他就是来讨债的,或者是来索命的,过去你害了他,这一生他要来找你麻烦。凡是遇到这些事情,还是远离为好,孔夫子教给我们“敬鬼神而远之”。

既然附身了,附身可以跟他谈条件,请他离开,我们念经或者做些功德回向给他。有很多同学,我知道的,或者是念一百部《地藏经》,念一千部《阿弥陀经》,念佛回向,希望他能够求生净土,或者是跟我们一起共同学习,这都是好事情,不要再附身。这样化解,应该是绝大多数他都能接受,因为冤冤相报不是好事情,这个事情是怨结深了,没完没了,生生世世,双方都痛苦,这何必!大家一起学佛,往生极乐世界,都做阿弥陀佛的学生,这是最好的一桩事情,这些冤亲债主接受的人很多。(竫公)



  其他相关文章
· 面对迷乱的世界,学佛人要守住自己的清净心
· 弟子为何常常会被众生附身?
· 附体分类(至少须知三大类)
· 修通.报通.依通.鬼通.妖通.术通?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