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教音乐 - 佛曲下载 - 目录   │ 文章推荐
 

  齐豫佛曲专集下载

  六字大明咒mp3
  六字大明咒mp4(视频)
  大悲咒mp3
  大悲咒flv(视频)
  大悲咒rmvb(视频)
  藏传大悲咒mp3
  观世音菩萨发愿偈·大悲咒mp3
  观世音菩萨发愿偈·大悲咒mp4(视频)
  观世音菩萨普门颂mp3
  观世音菩萨普门颂flv(视频)
  大吉祥天女咒mp3
  大吉祥天女咒flv(视频)
  佛子行mp3
  佛子行三十七颂mp4(视频)
  十愿六向flv(视频)
  大慈大悲观世音flv(视频)
  忏悔文mp3
  忏悔文flv(视频)
  清净法身佛mp3
  观音菩萨偈mp3
  观音菩萨偈mp4(视频)
  心经mp3
  般若波罗密多心经flv(视频)
  望江南 归依三宝赞flv(视频)
  暮钟偈flv(视频)
  善与恶flv(视频)
  天籁之声zip(视频)
  梦flv(视频)
  莲花处处开mp4(视频)
  莲花处处开mp3

  齐豫佛曲专辑[唱片曲目]

  1.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2.大悲咒
  3.六字大明咒
  4.忏悔文
  5.望江南 归依三宝赞
  6.梦
  7.莲花处处开
  8.大吉祥天女咒

  这么好听竟然是佛经!

  ◎ 齐豫天籁佛经新唱 平心烦 解压力
  ◎ 听佛经不必信教 消灾祈福长智慧
  ◎ 齐豫用心唱经给你听

  二零零三年底,齐豫站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她在台湾的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却在同时对流行乐坛告别,表示那也是她在台湾最后的一场流行音乐会,果然二零零四年一开春,齐豫就推出佛经专辑“因此更美丽”,准备从今开始“唱经给你听”,而这一系列的佛经音乐,好友黄韵玲、陈扬都答应来为她助阵,替佛经换上音乐新衣。

  齐豫唱佛经,有不少歌迷已经先听为快,在刚结束的台北演唱会上,她就特别演唱了新佛经音乐“大吉祥天女咒”,当时就引起许多歌迷的询问。大学念人类学的齐豫,真正接触佛经是这两年,除了自己受益良多之外,也发现佛经音乐其实很适合一般人聆听,她认为如果流行音乐安抚人们的心情,那佛经音乐便是安抚人们的性灵,而老天爷给了她这样一副美声做礼物,她现在就要把这个礼物发挥在佛经专辑上,跟更多人分享。

  尽管在音乐的掌握上已经炉火纯青,不过制作佛经音乐,齐豫却是头一遭,因此从选曲、编曲、发音,齐豫都很讲究,她还常抱着母带去请示师父,只为做出好听又不失佛经本意的音乐,果然最后成品连身为基督徒的EMI唱片总经理姚谦都为之感动,认为这真是世间绝美的声音,而齐豫也特别感恩姚谦协助发行这张专辑,夸他有颗“没有藩篱的心”。

  齐豫也一口气为“齐豫唱经给你听”一系列佛教音乐规画到第三辑,除了第一辑“因此更美丽”,“发现了勇气”、“所以变快乐”也都在制作中,她解释首张专辑“因此更美丽 ”中收录的“忏悔文”、“大吉祥天女咒”以及“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等三首全长四十五分钟的佛经音乐,“忏悔文”适合在晚上听,可以助人反省、除旧布新,是每天的必听曲,“大吉祥天女咒”则会让人有好磁场心想事成、有喜乐有获得,“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则会让人长智慧、人缘变得更好。



  其他相关文章
· 佛陀圣号
· 佛经读诵
· 佛赞偈颂
· 佛教咒语
· 净土佛曲
· 佛教歌曲
· 返回 佛教音乐下载 目录
地藏孝亲网